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放飞梦想,展望明天——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召开

2017-06-16 22:32:24 549 分享按钮

6月16日,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学校校领导有: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我校黄克安副校长主持,他满怀深情的说,因为大家当初的选择与加入,才让学校更具活力;感谢大家的勤勉和朝气,令学校更添魅力;感谢大家的付出和成绩,使学校更富实力。他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正式开始。陈卫华校长助理宣读学校准予毕业的决定,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吴元凯副校长宣读有关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文件和学校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宇翔奖学金的决定,以及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等颁发荣誉证书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毕业生代表朱宇弘首先上台发言,他说,泉信教会了我们“知行合一,厚德载物,掌握本领”。大学三年的学习将会成为我们每一个人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表达了对母校衷心的感谢之情。

 

教师代表高善平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他希望大家步入社会后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他祝愿大家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诚实做人,诚实做事,知行合一,终身学习,身怀感恩,勇于担当。他说,母校将永远是大家心灵的故乡,与大家共享成功,分享快乐,分担风雨,母校将永远牵挂、关注、支持大家!他希望泉信学子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将永远向你们敞开!祝你们一路平安、前程灿烂!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