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身随琴动,机器人拍胸舞”——我校科研项目在第十五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大放光彩

2017-06-18 22:23:25 420 分享按钮

6月18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6·18”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我校“激光竖琴”和“拍胸舞机器人”在高校成果展区表演看台展出,机器人随着竖琴弹出阵阵琴音,悠然起舞,节目表演受到广泛关注。省长于伟国率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我校及我省各高校的科研项目展品。 福州日报、东南网、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视台、东南快报等媒体都进行采访报道。

 

在高校科研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上,我校分别与睿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签约。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及签约院校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21所高校的44项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签约,项目金额达6.3亿余元,签约项目数和资金总额再创新高。这些高校科技成果将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