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西安欧亚学院胡建波校长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2017-01-09 16:19:43 381 分享按钮

1月9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胡建波董事长、校长一行莅临学校参访交流。学校董事长郭小平及校领导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实训中心及实验室等。胡建波校长对我校硬件设施投入之大表示敬佩。

座谈会上,胡建波校长认为我校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软硬件条件,只需在办学上增添一点新思想和新理念,定会成就不凡。他向我校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办学不能以政府评优为导向,二是要坚持政治、经济、教学三个基本。随后,胡建波校长为大家阐述了欧亚的质量观,并展示了欧亚如何执行被重新定义的质量观,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资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