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与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1-07 15:52:13 311 分享按钮

1月6日,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袁桂妮副总裁及袁嘉敏总经理莅临我校参访,并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上,袁嘉敏总经理向我校介绍了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合作目标。双方就可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袁嘉敏认为我校在新材料研究方面颇有建树,对与我校的合作很有信心,特别是在了解并认可我校其他校企合作方案的产学研项目之后。随后,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袁嘉敏总经理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梁洲辅院长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是超逸集团旗下机构成员,成立于2004年,集建筑、路桥新材料开发、路桥工程、装饰工程、电子商务、投资一体化的新型机构。其设立路桥发展基金,为大型工程项目于新材料开发提供融资的一站式平台,并自设沥青搅拌站,供应与加工热沥青混凝土与旧料的热再生处理,可承接沥青摊铺工程,微表处理,彩色路面及桥梁伸缩缝工程。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