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在我院举办

2016-07-23 20:00:58 449 分享按钮

 

近日,泉州市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在我院举办。

    本次大赛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科技局泉州市科协泉州市晚报社联合主办,我院承办。7月22-24日为大赛评审阶段。

    经过比赛前期作品的广泛收集和初赛激烈的角逐,共遴选出科技发明创造类、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等三大类共计176件大学生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其中A类作品(本科组)73件,B类作品(高职组)103件。其中不乏像“高精度桌面级3D打印机”、“激光竖琴”等创意作品,展现了泉州大学生的奇思妙想。

    本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决赛组委会邀请了14位行业专家,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对16所高校的176件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各个类型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决赛分为模型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赛前,选手需在安排的展厅内布展模型展示阶段,操作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接受评审的询问现场答辩阶段各参赛选手需以视频、PPT演讲等形式展示各自作品的设计原理、创意构思等。

    本次大赛的举办既展现了泉州市大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和能力集中展示了泉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必将推动泉州市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