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举办“创新、创意”主题讲座

2016-07-22 18:19:26 381 分享按钮

22-23日,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连信仲校长为我院师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创意”主题讲座。   

 讲座上,连校长指出了创新创意的重要性。他说,创意是创新和创业的基础。首先要有强烈的创意意识,其次要找准切入点,大胆探索,不怕失败,找准一条适合的创新路径,并指出创新思维要注重团队合作,攻坚克难。最后,还与现场师生进行很好的互动,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连校长对师生创新创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创新创意工作,并祝愿我院创新创意取得丰硕成果。

 连校长以其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创新经历,新颖客观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 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虽正值酷暑,但泉信校园里,却忙碌非凡:创新创意大赛、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教师技能培训、各种讲座、活动……火热的激情勾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正是泉信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加快学校应用型院校建设发展的希望所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