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西安欧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瑾教授莅院参访讲座

2016-06-30 17:00:59 516 分享按钮

 630上午,西安欧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瑾教授一行莅院参访,并在学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做了一场以《西安欧亚学院转型之路》为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陈笃彬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向刘瑾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随后,刘瑾教授向与会者讲述了西安欧亚学院如何在10年时间内转型成为中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西安欧亚学院贯彻 “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遵循4-2-2战略规划,形成“三大战略、两大保障”的战略管理体系,采用科学严格的波多里奇卓越绩效体系进行管理,创新领导队伍建设和管理体制,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创新发展之路。西安欧亚学院的成功经验对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产生着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讲座后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堂讲座为学院全体与会者展开了一幅新的发展蓝图,让大家接收到了新的理念、新的观点和创新方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