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7-04 08:53:45 608 分享按钮

71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笃彬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元凯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亚雄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郭青华获得泉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机电工程党支部获得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苏荣辉、杨岚、孟新红、刘虹、黄月婷、叶必芳、徐竟芳、李添煌、邱清伟、石智生等10名同志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高馨、洪鸿艺、黄俊杰等3位同志获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奖。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郭青华、获得学院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苏荣辉老师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大会发言。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53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李昊原同学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大会发言。

最后,陈笃彬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果。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在“十三五”规划开局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为更好的推动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践行知行合一,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争做学院科学发展的引领者。三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师生员工,争做学院和谐发展的推动者。

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观看了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颁奖仪式

  宣誓仪式

 

陈笃彬书记讲话

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