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承办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2016全体会议

2016-06-19 15:46:02 525 分享按钮

院和民建泉州市委承办的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2016年全体会议6月18日在泉州迎宾馆召开,会议由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和民建福建省委主办,主题为“科教与发展动能转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万明在会上致辞。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主任民建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崔源声主持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教委员会委员及嘉宾50人参加了会议。民建福建省委机关、民建福建省委科教委员会部分同志和我院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新理念与科教战略,双创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科教与创新文化培育三个分论题。

张少琴副主席在讲话中深刻阐述科教领域的研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今后科教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方光华主任汇报了过去一年科教委员会的工作,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科教与发展动能转换”的会议主题及重点调研课题提交了19篇论文或报告,其中13位委员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内容涉及精准扶贫、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校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制度、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发言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