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一行莅院调研指导

2016-06-20 16:11:38 667 分享按钮

6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率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成员莅院调研指导民建福建省委郭振家主委及民建泉州市委有关领导陪同,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和陈笃彬、林东、黄克安、苏文锦、吴元凯、陈卫华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调研。

张少琴副主席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验实训基地。张少琴副主席赞扬学院的校园环境很美,是个育人的好地方;他认为学院的办学思路十分清晰,目标十分明确,发展也很快;郭董事长倾情公益办学、热心投入教育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工科学校投入大,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争取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