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5-12-28 14:56:01 448 分享按钮

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5年12月25—26日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笃彬,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吴艺晖,华侨大学团委书记李庭志,院党委副书记陈天年,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元凯,丰泽团区委书记吴锦辉等领导及来自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闽南理工学院、泉州医高专、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兄弟院校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团市委吴艺晖副书记在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我院团学干部要勇担职责、积极参与学院治理、维护青年合法利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综合素质;院党委陈天年副书记从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加强服务平台的打造等方面对我院团学组织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代表全体师生致词。

本次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苏电波同志代表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所做的《高举团旗 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锐意进取 共创和谐校园》的报告,和谢洋洋同学代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所做的《回望征途,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砥砺前行  立足当下,在迎接时代的挑战中展望未来》的报告。

几年来,院团委、学生会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紧紧围绕党的工作中心,结合各基层团组织、专业班级的特点,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就。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给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大会一致认为,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做到责任在肩、蓝图在胸,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满怀信心地面对困难和挑战,以新的作为取得新的超越。

大会倡议全体团员、学生要刻苦求知,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争当世纪的主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四届团委会委员和第六届学生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是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的中坚力量。

大会要求,我院各级共青团组织、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党领导全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爱国主义凝聚青年,用“五四”精神激励青年,用青年典型引导青年,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做贡献上来,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旗帜跟党走,坚定信念,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为海西经济建设而刻苦学习,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于超越,在新世纪的伟大实践中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四有”人才,继续谱写新时期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学院团委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