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对口援藏 助力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发展

2015-12-25 09:17:32 330 分享按钮

2015年12月24日,来自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3位专业课老师结束了在泉州为期3个月专业技能的学习培训,满载着泉州人民援藏的深情厚意返回西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民办本科高校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藏区职业教育工作的通知》及教育部在兰州召开的有关民办本科高校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藏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西藏林芝地区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根据协议,学院将根据林芝地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给西藏林芝地区职业技术学校提供援助;互派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交流学习,并共同建立对口支援交流机制,帮助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具有现代职业教育办学理念、业务精湛、岗位认知能力强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培养专业骨干教师和民间传统工艺美术专业双师型教师。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和林芝职业技术学院两校的友谊将进一步加深,学院将认真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藏区职业教育作贡献,为泉州争光、为福建添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