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青年教师谭茜在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2015-05-04 15:09:58 431 分享按钮

         日前,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已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初赛,来自全省各地33所高校的35名专任教师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谭茜荣获泉州市二等奖、福建省优秀奖。

       
         本次决赛内容涵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四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参赛教师自行选定讲课章节,现场授课15分钟。评委由9名专家评委和20名大学生评委共同组成,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总分的80%,学生评委评分占总分的20%。
 
        主办方表示,比赛是落实我省《关于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意见》的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自觉投身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增强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深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公共基础部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