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5-02-07 11:34:10 474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障全院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2015年2月7日,在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党委书记曾亚雄的带领下,陈天年、吴元凯等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处、教育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学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全院教室、实验实训室、电梯及水电设备设施、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等。通过全面认真的检查,检查组认为,各个部门对学院布置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但也发现了一些需加强安全管理的问题,例如留校学生的管理、机房的查封及监控摄像的位置等,检查组对相关部门题明确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这次安全大检查是贯彻落实《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期末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泉教执〔2015〕1号)等文件有关精神和安全工作的部署进行的又一检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