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2015-02-06 11:27:34 466 分享按钮

       2015年2月5日下午,学院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亚雄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系部、机关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工会副主席庄绍山对学院工会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4年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工会与教务处配合开展了“精彩一课” 的讲课比赛;广泛开展“五必访”送温暖活动,真心实意为教工服务;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组织老年教职工活动,为建设和谐校园做了大量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亚雄对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教学、发展、改革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曾亚雄主席提出了2015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把各方面工作规划好,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文件及习主席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调动基层工会的积极性;继续开展“五必访”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整合资源,发挥他们促进教学改革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实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把学院工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