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骨干师资培训、数据通信技术骨干师资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7-13 15:09:38 来源: 作者:

 

001 DSC_5127 - 副本.JPG 
 
7月12日,泉州市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骨干师资培训和泉州市数据通信技术骨干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来自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所相关院校的30多位教师参加了学习。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助理季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楼瓴等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科研处处长陈四海主持开班仪式。
002 DSC_5148 - 副本.JPG
仪式上,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作重要讲话,指出泉州市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骨干师资培训和数据通信技术骨干师资培训这两项培训,是对接产业发展和技术革新需求,提高全市智能制造和数据通信技术方向专业教师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这两项培训的开展,也是打造“双师型”教学名师,提升泉州市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发挥本地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优势,辐射带动院校建设一批优秀教学团队重要抓手。
003 DSC_5216 - 副本.JPG
此次两个骨干师资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泉州市智能制造职业院校联盟、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泉州市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共同协办。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毛伟雄副局长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004 DSC_5222 - 副本.JPG
据悉,本次培训将为期半个月,旨在打造“双师型”教学名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发挥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优势,辐射带动建设一批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