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如何在职场上先人一步”专题讲座

作者: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   时间:2018-05-28 23:28:10

 

         2018年5月27日晚上7点 (软件学院)在教学楼JB501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在职场上先人一步”的专题讲座,由泉州市大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永炜主讲,我院15级本科生一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1.jpg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兰永炜不仅是用友集团福建区高管、特聘制造业信息化专家,还是企业数字化经营规划专家和项目型销售专家,对职场规划有深入的了解,此次他的讲座主要围绕“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先人一步?”“如何专业化?”“人际关系技巧是什么”这四个问题展开,和学生们分享他的职场心得,引导学生们思考,并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少人际交往技巧。同时台下的同学们热情也很高涨,十分认真地听讲座。
 
2.jp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使同学们对如何在职场上先人一步的问题有了清醒的认识,从而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