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我院组织召开《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岗位介绍以及软件工程师职业发展轨迹》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14 00:27:57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JB513,软件学院邀请泉州富强人才网的项目经理王友亮为本校2015级软件学院学生做《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岗位介绍以及软件工程师职业发展轨迹》的讲座。
 
1.jpg
 
    王经理先从分析JAVA的行业背景开始、然后介绍在软件开发领域岗位和JAVA体系产生直接关联比例、JAVA特性以及JAVA服务的典型领域。通过对JAVA的介绍来分析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岗位。
 
 
2.jpg

 
    王经理的讲座不仅有详实的数据分析,还引用生活中实例,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期间,王经理注重与同学们互动,开设了提问、抢答等环节,让同学们在回答问题中对讲座的内容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
 
 郭细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