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10-05 09:58:14 点击数:308 作者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教育部和福建省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质量、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就业,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20年12月

二、活动对象

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三、活动内容

“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由招生就业办牵头,校院两级共同开展,整合调动各种资源统一开展,活动内容以职业测评、简历诊断、校友论坛、职业大赛、公务员考试培训、职业能力培训、校园招聘会等活动为主,共开展7项活动,同时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自行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内容以就业动员与思想教育、就业政策宣传指导、毕业生推介和签约、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为主。

四、活动要求

(一)“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由招生就业办牵头并依托各学院开展,各学院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和关爱的精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全程参与。

(二)各学院在积极参与全校活动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计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具有学院特色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学院活动要注重实效,鼓励学院间联合开展活动,扩大“最暖就业季”辐射范围和影响。

(三)各学院需及时收集整理“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期间的图片、资料,及时宣传,及时总结,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附件:

1、“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安排

2、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诊断月”活动的通知

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公告

 

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安排

 

模块

内容

职业测评

MBTI职业性格测试

舒伯职业价值观测试

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

卡特尔16PF测验

心理适应能力测试

创业能力测评

简历诊断

网上诊断

面对面诊断

优秀简历展览

校友论坛

优秀校友返校交流

职业大赛

中宇杯产品设计大赛

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公务员考试培训

判断推理

言语理解

数量关系

资料分析

申论

模考

职业能力培训

知名企业人力经理职业能力培训

人才政策宣讲

泉州、厦门等地人才政策宣讲

校园招聘

知名企业专场宣讲

星期三人才市场

大型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