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8-12-28 13:06:24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27日下午4点2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JB4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铭老师主持,对孙娇娇等8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杨铭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开始。

会上,由孙娇娇等8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考察联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随后,大会对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8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杨铭书记对预备党员发表看法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紧接着,正式党员对这8位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孙娇娇等8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杨铭书记对8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加以劝诫,希望8位同志入党后,要深刻意识到一名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牢记党员身份,有强烈的党员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