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时间:2018-12-12 18:36:55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JB40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参人员由: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博诗老师,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杨铭老师,党总支部宣传委员李玲老师,党总支部青年委员黄海香老师,总支部党员黄新老师、朱凯女同志等32名党员,1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博诗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11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且宣读入党志愿书。
  然后,培养考察联系老师分别对11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点评,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实质性的批评意见以及改进方向,并对是否同意11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张云婷、吴珍婷、陈炳霖、周祖凯、谢立新、鲍明正、马克维、孔充益、方亚琦、陈嘉琪、王松丽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经过本次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党支部的同志们聚集在一起,同舟共济,定能在通往优秀的航道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图片5图片6

 

                                                                                                                        机电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宣传组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