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你眼里的泉信”手机摄影大赛
时间:2018-06-01 09:35:35 来源: 作者:

          2018522日—53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你眼里的泉信”手机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记录这心灵的窗口的所见所闻的非相机莫属了。从上世纪的“傻瓜”相机到这个世纪的智能相机。相机的发展也经历了质的飞越。以至于在今天,我们的手机也能够轻松的进行拍照,甚至部分手机拍照的效果不输专业的相机。

本次活动主要由机械与电气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由院宣传部对这次比赛进行宣传,其他部门协助帮忙。

首先在525日到529日我们进行了网上的投稿,在530日到31日经行了网上公众号的投票活动。31日进行了线下的投票活动。经过同学们的踊跃参加以及踊跃的投票,最终角逐出大赛的优秀作品。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王金星;

二等奖:吴植;

三等奖:李雯、王浩源;

优秀奖:吴隆;

最佳人气奖:黄耀新、柯达昕、吴伟明。

本次活动不仅仅只是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摄影技术和记录它美好,更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让更多人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1.jpg

 

2.jpg

 

3.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