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建设文明社区 共谱和谐乐章
时间:2017-12-07 22:39:58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大学教室是充满知识的大雅之堂,那学生公寓就是充满生活气息的小雅之室。同窗数人,同居一室,厮守数年,学生公寓就是我们温馨的小家,由这众多温馨的小家就组成了我们的社区——这个我们共同的大家。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文明社区建设活动。
2017年12月5日与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建设文明社区会议,本次会议社区主管杨铭老师主持,二、四号各楼层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中,杨铭老师提出,要建设文明社区,首先要保证学生的安全问题,大力宣传违规电器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禁止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电器,其次,每晚层长安排人员进行宿舍点名及门禁登记工作,杜绝晚归和夜不归宿的现象。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还要井然有序,各层长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在夜晚熄灯后维持各楼层的纪律及秩序,严禁聚众喝酒等现象。同时,建设文明社区,更要加强社区的文化建设,文化建设不仅可以直接反映出各社区的管理水平,还能够综合地反映学生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以及文化素质、精神境界和道德规范等。
紧跟时代步伐,广泛搜集,借鉴文明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创建内容,提升工作水平,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建设一个全新的文明和谐社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的挑战。

图片1

图片2

二四号公寓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