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发展】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7-10-30 20:11:58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25日下午2点20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于教学楼JB40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刘虹、杨铭等党委员和学生党员们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总数为17人,实际出席党员14人。三人请假,符合开会条件。

图片1.jpg

       刘虹老师首先作出发言,她强调党支部召开会议必须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保证并提升会议质量和次数,以确保党支部始终充满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此外,她还勉励学生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配合学院做好工作。
       由于党支部党员总人数增加到34人,而党委员人数不足规定人数,因此此次会议选出3位候选党委员。

图片2.jpg

会议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取吴叶青老师、李老师、陈哲老师、高善平老师4位老师竞选候选党委员。最后吴叶青老师、高善平老师、李老师,分别以14票、13票、8票成功竞选为候选党委员
通过次讨论使每个党员都进一步清楚了应该从哪些方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和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精髓,不断开拓进取。认识到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应该有坚定的信仰,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加强自己在社会实践各方面的锻炼,学到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名党员,让自己慢慢的成熟,在实践行动中实践自己所知道的和自己要知道的,并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