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第二期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1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实训楼圆盘车间举办了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训练是以一种体验式的学习,将大部分的课程安排在户外,精心设置了一系列新颖、刺激的情景,让学生主动去体会、去解决问题,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让他们的心理受到挑战,思想得到启发,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发现、醒悟,对个人、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以各自为营,自行组队参与游戏,获胜队伍将为自己的组织赢得积分,决出名次。经过裁判员的游戏讲解,与助教的演示,游戏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解手链在面对一个错综复杂的问题,在不松开的情况下,想办法把这张乱网解开。接下来又是链条加速,各队从起跑线出发,跳步前进,绕过障碍物回到起点,最先到达起点为胜。活动的最后团总支书记叶玉红老师亲临了现场莅临现场,对此次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予以厚愿。

图片5.jpg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之间成员的关系,也为将来的团学组织默契合作打下的基础。此次素质拓展以有趣的室内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让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进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将培养和造就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团学组织。

图片7.jpg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