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暨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开展党员发展工作,422日2120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暨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教学楼JB201召开。大会由入党积极分子熊庆俣主持参加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石智生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张银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卢范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能杰学长以及学生预备党员。

 图片1.jpg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片2.jpg

仪式第二项,由学生处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石智生教授为大家作培训动员讲话石智生教授希望全体学员能加强理论学习,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知行合一,锤炼党性,学习先进榜样,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他勉励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学有所成,将自己打造成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图片3.jpg

紧接着到了仪式第三项,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宣读此次党校的培训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石智生教授就党员条件及入党的程序为学员们做了开班第一讲。党校培训课程帮助大家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

本次仪式及党课之后,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社会形势,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明确自己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同时推动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党的中坚力量奠定了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艳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