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
时间:2017-11-21 来源: 作者:

    2017112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班会。平安是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需求,如果没有一方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与社会局势的稳定祥和,就不会有政治经济文化的健康发展。

tu5.jpg

tu6.jpg

在班会开始时,团支书请同学们观看了几个有关平安建设的短片,接着团支书就“平安建设”提出问题: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实施平安建设?实施平安建设有何意义?这一系列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平安与和谐,是人们自古的追求与理想。当前“平安建设”作为中国一种重要的社会现象,加强关于平安建设的理论调研,无论从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还是从解决社会现实矛盾的需要等方面考虑,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人民的福祉。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都表现积极,踊跃发言,对“平安建设”以及相关问题都有着许多自己的见解。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对“平安建设”有着更深的理解。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吴巧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