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测量学社暨优秀组织奖表彰大会
时间:2017-11-22 来源: 作者:

    1120日晚9点土木工程学院测量社在JB209正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岳爱臣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副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叶友志老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欣怡老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欧永老师。

sha1.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测量社指导老师叶友志发表讲话,叶老师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测量学社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以后测量学社的工作目标。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在测量学社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测量学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备专业知识的学生以及学生团队

sha2.jpg

 

会议第二项是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测量社的优秀骨干成员以及测量知识竞赛的获奖人进行表彰。其中李晶璐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测量知识竞赛一等奖

sha3.jpg

会议第三项由车院长发表讲话,车院长高度肯定了测量学社的工作,他的讲话对测量学社是指导、是鼓励、是鞭策、相信测量学社全体成员会铭记今天,发扬敢拼敢赢的精神,奋力拼搏,再新的学年再创佳绩。

sha4.jpg

 

会议最后一项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岳爱臣教授发表讲话。岳教授的讲话中无不透露着对测量学社的老师以及成员的肯定和鼓励。

 

最后,祝贺土木学院测量学社暨优秀组织奖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测量学社在未来的一年里创造专业社团新的辉煌,谱写大学绚丽篇章,最后祝愿土木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sha5.jpg

 

 

土木工程学院测量学社余真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