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央视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的通知
时间:2014-05-26 19:08:1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中央电视台和学习出版社联合摄制的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于5月26日至30日20:0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该片共五集,从百年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筑梦天下等层面对“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论述,全面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民族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充分反映“中国梦”一经提出,释放出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以及在社会各界引起的广泛共鸣。

     视频网址: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194919168/c036f5b76de140c2b8a14d47fff8b613#frp=v.baidu.com/show_intro/

 

     请全院师生准时收看该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