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5-08-31 15:57:2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各处(室)、系(部):
根据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国发明电〔2015〕1号)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将调休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调休放假时间:
9月3日(星期四)至9月5日(星期六),共3天。
9月6日(星期日补上9月4日(星期五)的课。
二、各处室、系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对机房网络中心、财务室等重点部位要做好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
三、要加强对学生进行交通、防盗、防火等安全教育;
四、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安排好迎新相关工作;
五、放假期间的值班,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值班表(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中相对应的人员负责,具体安排见附件。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