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高等数学竞赛
时间:2018-06-20 22:06:33 来源: 作者:

 

《高等数学》作为大学生的公共必修课,它不仅对于学生们的其他学科有一个理论指导意义,而且有助于学生拓宽解决问题的方法与能力。然而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刚进入大学生活,还不能真正进入高等数学的学习状态,学到只是一些计算方法和计算技巧,对于高等数学分析问题的思维方法还未能完全掌握,因此对于每一年级的学生都有必要继续巩固高等数学,同时高等数学也是考研数学中占到50%以上的学科。
001.jpg
在2018年5月16日下午,由通识教育中心全体老师负责,开展第二届全校高等数学竞赛,设置题型有填空题,解答题,计算题,应用题,证明题等。从参加人数和学生们的答题水平来说,学生对高等数学的认可度和学习水平较往年都有较大的提升。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竞赛,互为反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同时也引导学生爱高数,爱学习,这是我们学院一个良好的风貌的发展状态。
通识教育中心在高数竞赛中,流水线改卷,最后合分,严格把控每一个流程。做得公平,公正,公开。其中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的王金星同学获得第一名。
最后根据学生竞赛成绩排名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王金星  何辉俊  傅晓琳  叶鑫    翁聪    胡顺程  高帅龙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李珠霞  陈礼旭  孙建国  李常亨  周敏轩  吴依伦  黄泳仪  
王杰  詹湘宾  李浩东  曾维宗  张宗繁  傅桔林  徐超亚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 钟润玲 江梦雪  赖洁怡  邓志伟  许光锐  邓振微  邱敏
林智斌  张颖    张雅萍  黄志坚  陈大伟   黄锴杰  黄轶聪
吴凯  刘富铭  余巧珉  陈灵院  杨雅琴  邹家兴  傅思莹
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张清金  蔡容铧  朱正标  吴伟明   杨熹   曾雨康  胡颖
 汪梦婷  周渝丰  朱毅   郭紫燕   万芳   吴锋泰
 
002.jpg
承办这样的学科知识竞赛将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对老师们的内在知识水平提高也有促进作用,对我们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有一定的正向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