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6-24 20:25:5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省级党建示范高校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6月24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党务工作专家到校进行授课和交流,学校各党委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在培训班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实践,遵守纪律,认真听课,积极发言,大胆研讨,真正达到培训目标和效果。培训班专家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健全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抓好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同时进行案例分享。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让大家既受到教育,又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

  通过集中培训,提高了我校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从严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务知识,对落实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将学到的业务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各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具体表现,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