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08:20:16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各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专职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智生传达了全省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构建四位一体的组织体系、健全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机制、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进行讲解培训。同时就近期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重点布置了规范党务工作、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党内统计、党建“双创”工作迎检、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大赛等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

  许旭明就各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要高度重视,有党建工作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有争创一流意识;三要不断创新,有创建品牌意识。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扎扎实实耕好党建这块“责任田”,切实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