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2) | 擦亮先锋本色 筑牢红色堡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深入了解学生网课情况相关工作
时间:2022-03-14 16:40:2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地进行,2022年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鸿雁教授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芳走访了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寝室,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与线上学习情况。

  从走访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较好,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同时对崇新书院三楼B面的303至310八间寝室以及A面的402、403共十间寝室提出了表扬。陈院长表示,同学们在网课期间能把寝室卫生保持的如此整洁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同时也对同学们乐观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并没有因为疫情而落下学业,反而是更加认真努力地投入到学习中。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巡查工作将持续开展,并提醒学生要克服困难,增强自我约束力,提升网课学习效果,要求学生们每天开窗通风,注意疫情防控,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网课学习期间的身心健康。学院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关注学生寝室生活,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使学生安心学习,充实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