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3) | 擦亮先锋本色 筑牢红色堡垒——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2-03-15 17:16:11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生助力核酸检测,到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全面、迅速完成。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3月15日上午11时开始,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开展了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及引导队伍等工作。

  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始终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耐心、热心地做好志愿服务。在维持现场的过程中,为防止核酸检测队伍混乱,专门安排了志愿者维持队伍秩序,引导队伍在前往人少的核酸监测点。同时,反复在队伍之间行走提醒和引导来采样的同学们“保持一米安全间距”。

  面对疫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同志们,上下一心、冲锋在前。树立起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形象,用行动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