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15:24:35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克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黄世琴,党委委员、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宏博,党委委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明星,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石智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竟芳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旭明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我校获评“福建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2021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苏元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刘地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解放思想,务实拼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地松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党委工作,并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缅怀党史、坚守初心,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定理想、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党性、铸党魂;三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历史如河长流而去,百年时间如浪转消,中国共产党用短短百年的“沧浪之水”承载起人民前行的船帆,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 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认认真真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