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锤炼守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8 15:22:34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下午,党委举办以“党性锤炼守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委员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同志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创意设计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俞学俊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告别校园走上社会后,一定会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知行合一”的校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社会的栋梁,做祖国的人才。倡议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毕业生同学共同奏响文明离校之曲。

  教育活动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一份有特别意义的礼物——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让大家清楚的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深刻反映了中国如何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中坚力量,党史是青年人汲取营养的沃土,读懂党史,就理解现在,看到未来。

  刘地松书记带领全体参加会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大家,不论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不忘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刘地松书记讲话,他对我们即将毕业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以时代的精神涵养家国情怀,以实现“大我”的格局担当时代使命;二是希望大家以孜孜以求的奋斗乘风破浪,书写“强国一代”的报国华章;三是希望大家将价值坚守熔铸为人生底蕴,将终身学习转化为发展动能,自觉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感恩母校,以健康文明的行为告别母校,始终秉持“知行合一”的校训,勤奋努力,不负韶华,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国际歌的旋律中,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