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丰泽区北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1-05-15 17:52:4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共建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丰泽区北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2021年5月14日下午,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丰泽区北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周千杰代表双方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丰泽区北峰消防救援站队员代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

  共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就组织建设互促、活动计划互商、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互帮互助、科学发展共赢等方面达在了一致意见。双方将通过建立健全两个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氛围。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观了我校举办的“1921中国有了共产党”主题展览,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