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党委胡建军副书记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时间:2019-03-20 11:01:45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党委胡建军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庄映峰主任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参加了调研会。

DSC_1620.jpg

会上,胡建军简要介绍此次调研目的:一是征求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草案)的相关意见;二是了解我校党的组织建设现状。陈卫华就《实施意见》中的具体条例提出了相关意见,庄映峰作了相应回复。

DSC_1632.jpg

陈笃彬介绍了我校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将以列入省内同等高校前列为目标,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并就上级选派专职党务干部、民办高校党务干部的编制等政策扶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1640111111.jpg

胡建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当前党建工作的成效,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党建工作,希望我校的党建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DSC_1651.jpg

会后,胡建军和庄映峰参观了我校党员活动室。胡建军对我校党员活动室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重视并发挥党员活动室对党员的教育意义,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