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高职招考招生章程
时间:2017-03-23 16:26:59 点击数:2477 作者:

 

第一条 为了规范招生工作,`保证我院高职招考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的通知》(闽教考〔201619号)精神,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名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标代码:13766)

   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主管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办学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招生层次:本科、高职

学校概况: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市区。

第三条 学院招生工作将全面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组织机构及人员

第四条 学院设立招生委员会,全面负责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高职招考招生工作。招生委员会制定招生政策、招生规模、招生计划,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宜。招生委员会由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第五条  学院设立招生办公室,负责学院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六条  招生工作在学院招生委员会监督下进行。

第三章 招生计划和录取规则

第七条 2017高职招考本科招生计划150人,面向中职生150人(具体招生专业和计划数以省教育厅批准或者省考试院汇总公布为准)

第八条  本科批志愿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中职生须选择填报与报考类别相对应的院校专业志愿。

第九条 本科批录取时,依类别(其中,中职生按12类)按投档分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投档比例为专业招生计划缺额的1:1。其中,高中生投档分=文考总分+固定加分;中职生(音乐、美术类除外)投档分=(文考总分+固定加分)的70%+技能测试成绩按总分600分折算后的30%线上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第十条 中职生成绩分报考类别,按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投档分相同时,先同等优先、再按文考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排序。文考单科成绩排列的先后顺序为:专业基础知识、语文、数学、英语。

第十  报名参加面向中职生的高职招考的中职毕业生录取照顾加分政策按照福建省教育厅规定执行。

第十  各专业男女生比例无任何限制。

第五章   奖助学措施

第十  我院正式录取的计划内统招本科考生,均可享受生源地助学贷款。

第十  学院设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助学金制度,资助品学兼优学生。

十五  学院设立 “国家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第六章  学习和生活费用

十六 1、学费:本科一学年16000~18000元(具体按各专业标准收费、收费以物委批准标准为准)

2、住宿费:一学年1400元/人(收费以物委批准标准为准)。

3、其他相关费用按照物委批准的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4、学生退费标准按照《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第七章  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

十七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享受国家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相应待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列》,本科毕业生符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位授予条件的,由我院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

第八章  咨询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362000

联系人:李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qziedu.cn

咨询电话:0595-22789708、22789808、22789648(传真)

咨询QQ:951312693、1459463958  投诉电话:0595-22767537

第九章      

十八  本章程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2017217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寄地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 362000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传真: 0595-227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