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时间:2014-05-27 11:24:21 点击数:671 作者: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5月23日晚7:00,由院心理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实训楼圆盘阶梯教室2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社联社管部主要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及心理协会副部长。
     此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是从工商系、机电系、土建系、计算机系和电子系中选派三个心理委员作为代表。竞赛分必答题、争分夺秒题、风险冲刺题、案例分析题、附加题、图片互动六个环节,内容涉及心理理论知识、心理保健常识、心理科普知识等,融趣味性、教育性、普及性于一体。
     比赛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展现了他们雄厚的实力,队员踊跃发言,积极抢答。现场洋溢着紧张、热烈、和谐的气氛。最终,机电系代表队以他们精彩出色的表现夺得一等奖,工商系获得二等奖,电子系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系和土建系获得鼓励奖。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寄地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 362000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传真: 0595-227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