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心理图片展
时间:2014-05-16 15:40:29 点击数:628 作者: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4年5月14日中午十二点,第五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心理图片展在学校食堂门口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展出的图片共五十多张,每张图片都配有对应的文字简介。

  心理图片展的展出内容包括视觉感知,心灵辅导,道德修养,世间百态四个大板块。其中总体思路围绕思维创造,心灵解析,放松心情三个部分展开;心灵辅导包括图片解析,面对座谈,心愿墙三个项目。本次图片展力求以精确的文字和精美的照片将心理健康知识向全院师生展示,让全院都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图片展在展出第一时间就引来诸多关注,更是备受老师多方指导和关注。同学们纷纷停下忙碌的脚步,认真地欣赏展出的所有各种图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心理协会心理图片展活动工作能越做越好,与我院心理建设工作同进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寄地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 362000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传真: 0595-227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