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签名宣传活动
时间:2014-01-01 14:42:22 点击数:346 作者: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12月31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老校区举办了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和老校区教学楼前设立了活动宣传点。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共同参与环保,保护生态环境的美好心愿。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家了解雾霾天气形成的原因和后果,普及预防雾霾天气的知识。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预防雾霾”有了全新的认识,切身体会到环保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宣传和带头作用,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生态环保的中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寄地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 362000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传真: 0595-227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