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情•感恩于怀”——2013年感恩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3-11-28 15:44:46 点击数:213 作者: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感恩之风弥漫校园,时值感恩节之际,11月27日,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学院老校区二楼会议厅举办“感恩于情·感恩于怀”2013年感恩节文艺晚会。电信公司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吴炳全、学生处副处长潘正东、团委副书记王金伟等出席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融合了不同的风格。具有浓浓闽南风的《拍胸舞》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轻快的旋律,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华光摄影学院学生带来的魔术《车站奇遇》让在场的观众发出阵阵感叹,黎明大学学生展现的街舞《Bboying》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接近晚会的尾声,一首耳熟能详的《感恩的心》缓缓响起,所有的同学都纷纷起立,加入了手语表演中。晚会在所有参加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完美落幕充分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感恩情怀,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感恩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个人修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院团委新闻中心供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寄地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邮编: 362000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传真: 0595-227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