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实担佰事中国中心董事长吴晖博士到访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29日,德国实担佰事中国中心董事长吴晖博士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聂利亚、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主任范贵生及相关人员等接待了到访人员。范贵生主任介绍了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的发展背景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吴晖博士参观了我校工业4.0培训中心、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分中心等相关实训基地,赞赏了我校在智能制造培训取得的成就,也强调了中德产业和教育结构之间的差异,我校聂利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中德(福建)教育发展与合作中心的建设情况、发展初期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一些需求构想。 双方在中德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双元制教学模式、产教融合、师资培训交流等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交流。双方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在构建不同群体培训对象培训体系方面取得一定共识。双方均表示继续在合作内容方式进一步沟通。

 

我校副校长聂利亚、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主任范贵生与德国实担佰事中国中心董事长吴晖博士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