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 (中国) Nagel 先生一行莅校访问洽谈

  2019年9月5日,费斯托教学公司总部顾问Hermann Nagel 先生、费斯托教学设计高级咨询专家刘邦祥、费斯托教学中国北方区销售经理高翔访校参观并进行会谈,就我校筹建费斯托工业4.0示范教学系统及培训基地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学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资产处处长郭海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的座谈会。

QQ截图20190912151257.png

  常务副校长林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中德合作的渊源、学校工业4.0的建设进度。Nagel先生表示,费斯托工业4.0项目作为福建省与莱法州的友好省州30年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不止引入德国优秀的设备,同时引入德国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整合中德双方教学力量,培养适应工业4.0时代的优秀人才。

  学校董事长郭小平再次重申的费斯托工业4.0项目的建设目标, 项目旨于满足本校教师及全身职业院校的师资培训,引入德国师资及相应培训体系,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效益,打造全省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示范培训基地。

  会上双方对费斯托工业4.0培训基地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并对项目作为福建省与莱法州友好省州30年项目进行的规划。

QQ截图20190912151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