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Festo Didactic高级顾问一行莅校参访洽谈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3月4日,德国Festo Didactic高级顾问、Festo Didactic China前总经理赫尔曼·纳格尔一行莅临我校,就“FESTO德国工业4.0装备实训中心和培训基地”项目合作与我校展开洽谈。

 

1.jpg

  泉州市教育局毛伟雄副局长、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黄世琴科长、泉州市教育局对外合作科纪如科长,我校郭小平董事长、林东常务副校长等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jpg

  会上,林东向赫尔曼·纳格尔一行介绍了学校校史和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建设情况,赫尔曼·纳格尔对我校取得的各方面发展成绩表示祝贺。

3.jpg

  毛伟雄副局长对赫尔曼·纳格尔一行来到泉州表示欢迎,并期望此次洽谈取得积极成效。他表示,省市两级政府将继续对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予以政策、经费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方案展开了细致、详尽的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努力推进项目实施。

4.jpg

5.jpg

  我校秉持应用型导向的国际化理念,致力于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FESTO德国工业4.0装备实训中心和培训基地”,依托我校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将在学生培养、教师继续教育、企业工程人员培训与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结合工业自动化、工业4.0发展,力争建成高校与产业合作的样板。为学生、教师、企业人才培养搭建平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