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诺伊施塔特市代表团莅校参访交流
时间:2019-03-04 来源: 作者:

  3月2日,由德国诺伊施塔特市市长马克·魏格尔率领的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访交流。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及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嘉宾。

1.jpg

  来访代表团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并与我校进行亲切会谈。

2.jpg

  座谈会上,陈笃彬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多年来交往渊源,并亲切地称呼马克·魏格尔市长为老朋友。林东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最新建设发展情况。马克·魏格尔市长在发言中说,学校校园美丽迷人,实验仪器设备先进,办学成绩显著,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同时推动我校与德国院校教育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3.jpg

  自1995年,泉州市与德国诺伊施塔特市正式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以来,两市结下深厚友谊。在两市共同努力下,双方开展了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交流。此次,德国诺伊施塔特市市长马克·魏格尔率领的代表团来泉,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市的交流与合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