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 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访学习
时间:2019-05-07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30日,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郭惠惠、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德方主任Karl Heinz Hopfensperger教授及其夫人、中方主任范贵生及副主任张文彬等一行7人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访学习。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纪委书记杨冠声、校企合作处处长吴亚军、国交处处长姚莉娜、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宽、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张艳等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座谈会上,杨冠声介绍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情况及中德产业和教育结构之间的差异。双方就中德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双元制教学模式、产教融合、师资培训交流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50514581819.jpg

  我校代表团参观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50514591130.jpg

  我校代表团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