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第二期智能制造本科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德中心圆满举行
时间:2019-08-1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0125233.jpg

  8月10日, 2019年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第二期智能制造应用型本科院校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中德中心成功举行。

2.jpg

  结业典礼上, 中德中心主任范贵生教授作了精彩的发言,肯定了授课内容的丰富性、实践性、学术性和专业性, 赞扬了边学边做、边讲边做的教学方法,夸奖了学员们自觉的纪律性,严谨的学术态度和高昂的学习热情。 同时,对此次培训组织安排后勤等做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中心交流平台的作用,保持联系和交流,增进学术交流氛围,促进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1908101252348.jpg

  本期培训作为智能制造专业研修,采用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的培训方式,既通过德国专家、资深工程师讲授学习专业知识,又通过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提升专业技能培训内容和课程安排较为全面、丰富,实训课程所占比重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于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第二期培训班结束后, 第三期大数据与物联网中职院校师资培训将在8月中举行。